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女性时尚 > 正文

如果拨打110是在哪里(打110是打到哪个地方的)

2022-10-24 【 字体:

  如果拨打110是在哪里(打110是打到哪个地方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如果拨打110是在哪里(打110是打到哪个地方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十几年前,我在乡下晚上骑摩托车,在半路给几个人拦下,扯了钥匙,我一看就知道是抢车的,我把摩托车推翻在地,往大来的路跑,见没有人追来才打110报警。在城里一般10几分钟可能有警察赶到,在乡村可能慢一点,任何时候都要打110都要注意身安全。紧急情况下打110,最好知道自己所在地方属哪个区县镇有街道或者村庒,110好通知最近的派出所或其他警力赶到。

  在紧急情况下打110报警,不知道自己的位置怎么办?

  紧急情况下打110,最好知道自己所在地方属哪个区县镇还有街道或者村庒,110好通知最近的派出所或其他警力赶到。在城里一般10几分钟可能有警察赶到,在乡村可能慢一点,任何时候都要打110都要注意身安全。十几年前,我在乡下晚上骑摩托车,在半路给几个人拦下,扯了钥匙,我一看就知道是抢车的,我把摩托车推翻在地,往大来的路跑,见没有人追来才打110报警。

  当拨打110的时候,全国那么多地方,有被接错电话的时候吗?

  直接拨打110,不加区号的话,默认接听的就是你所在地的110报警中心。如果想要异地报警的话,加上区号即可。因为手机信号是通过基站交互的。每个基站的地理位置也是清晰明确的,当你的手机可以获得多个基站的信号,就可以根据这几个基站的位置和你信号强度的情况,大致获得你的当前位置范围。举个例子,在当下疫情肆虐期间,当你新到一个省份或城市,需要出示行程卡,上面有最近14天之内你到过或途径的所有城市,这就是基于手机与基站的交互来确定你的位置的。

  同样,当你拨打110的时候,运营商会通过基站自动确定你的大致位置,帮你转接到所在区域的110接警中心,而不会转接到其他地区。手机不仅仅可以通过基站确定你的位置,还可以通过你的手机所接入的WiFi热点、卫星定位如GPS或者北斗导航、还有经过允许获取用户定位的服务商,如微信、滴滴等。总之,手机运营商可以很准确的获取你的位置并接入当地110接警中心,不用担心被接错。

  更多如果拨打110是在哪里(打110是打到哪个地方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