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丁师傅柴火灶制作尺寸(丁师傅柴火灶教程 技术参数)

2022-10-24 【 字体:

  丁师傅柴火灶制作尺寸(丁师傅柴火灶教程 技术参数),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丁师傅柴火灶制作尺寸(丁师傅柴火灶教程 技术参数)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炉膛高度应为0.85m-0.85m或0.93m-1.00m,炉膛宽度应为0.46m-0.6m或0.56m-0.63m高度和宽度为炉膛的完工面,即完工后的净高度和宽度。它的高度应该从地砖的零高度开始计算,直到炉膛水平。其宽度也是桌面直径的最宽距离。

  建造柴火炉:

   1.确定建筑位置,打开排烟道,搭建烟囱并标出地面,确定柴灶位置(形状也可根据需要为圆形或方形)并标出墙面。

   2、砌炉体,普通砖砌炉体,包括炉门、出灰口。并排测量,包括尺寸、水平和其他参数。

   3.用耐火砖建造炉膛。对于成品部分,炉体与炉腔之间的质检空间要用碎沙填充(实心的可以防止烟雾逸出,同时增加强度,延长使用寿命)。

   4.填充保温材料,用砖砂保护炉膛,做好耐火泥施工准备,在炉面施工耐火泥(一定要压实)。用锅将炉膛上方的耐火泥压实(锅稍后会安装在这个位置),将耐火泥抹平成型。

   5.取出上一步加入炉腔内的砖砂(此时要保证耐火泥有一定强度才能施工),将锅压出的圆坑内的烟道、烟道、阻火圈挖回来。

   6.这两个小锅在保温材料和耐火泥施工前就已经放好了,目的是吸收和预热,放进去的水可以变成温水。锅与耐火泥接触的所有位置都用钢条围起来,保证锅口的牢固。灶台表面用砂浆找平,达到预期高度,一般78cm高。

   7.等待15天以确保水泥等。已经凝固了。

  更多丁师傅柴火灶制作尺寸(丁师傅柴火灶教程 技术参数)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