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汽车百科 > 正文

九江到吉安高铁几小时(吉安高铁通车将有哪些车次)

2022-10-24 【 字体:

  九江到吉安高铁几小时(吉安高铁通车将有哪些车次),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九江到吉安高铁几小时(吉安高铁通车将有哪些车次)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江西吉安有没有到广东云浮罗定的车直达的肯定没有啊!到广东的肯定有!您要转车!你是吉安哪啊?我们是老乡噢你只能看一下吉安火车站那里有没有火车,实在不行做到广州到广州火车站然后再流花车站在转车、、好了不和你说笑了,那个还真的没有我知道哪里有飞机到我这里天津、、再看看别人怎么说的。

   3,江西到广东有高铁吗暂时还没有,最快的火车是从沈阳北至深圳的T186/187。现在高铁建设全面降速,又碰到资金不足的问题,江西到广东要通高铁需要好长时间了,坐火车吧,又不是很远。现在还没有,正在建设当中目前还没有,等2016年建好昌吉赣高铁后才会考虑建设高铁到广东,耐心点……几年一会儿就过了、望采纳

   4,怎么样从江西省吉安市去广东省揭阳市比较快火车汽车飞机都行最快的方式……吉安坐火车去南昌要3小时!再从南昌坐动车去潮汕要6个半小时左右,然后再从潮汕坐汽车去揭阳要40分钟左右。.......... .你好!2016-01-09.晚23:59…我在告诉你,现在还那么早说了有用吗?如有疑问,请追问。提前买票 飞机最快5,吉安高铁站什么时候开通11月20吉安高铁站(吉安西站)15年7月15日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通车。 赣深客运(又称赣深高铁,赣深铁路)专线方案,赣深铁路进入坪山站后,将接入深圳北站及东站。官方提出了东、中、西三个方案。而目前公布的进入坪山接入深圳东站及深圳北站的方案。 目前广东区域东中西工程完成度基本已达到70%,预计在2018年即可竣工。而昌吉赣客运专线目前南昌西站已经通了前往深圳北的高铁和动车。基本只等吉安西站的接入即可完成吉安到深圳东的通车,也就是在2020年,或许更早。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更多九江到吉安高铁几小时(吉安高铁通车将有哪些车次)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