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白色羽绒服被染色了怎么洗掉,白色羽绒服染上黑色了怎么办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白色羽绒服被染色了怎么洗掉(白色羽绒服染上黑色了怎么办)

  白色羽绒服染成黑色后,可以用醋、盐、消毒剂、菠菜汁、肥皂、碱水等洗涤。在变黑的地方涂上醋和盐,然后用清水洗净,或者将白色羽绒服浸泡在消毒液、菠菜汁、肥皂和碱水中,等十分钟后,再拿出来用清水洗净。

  白色羽绒服被染成黑色怎么清洗?1.用醋清洗。

  白色羽绒服染成黑色,可以用醋清洗。把白色羽绒服铺在桌子上,然后在变黑的部分滴上醋,等十几分钟,用肥皂擦干净,再用清水清洗干净变黑的部分。

   2.盐清洗

  白色羽绒服可以用盐清洗。先将盐溶解在清水中,然后将盐水涂抹在白色羽绒服变黑的部分,不断摩擦,这样黑色就可以洗掉了。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

   3、消毒剂清洗

  如果是纯白色的羽绒服,可以用消毒液清洗。按照84消毒液上的说明,用清水混合均匀,然后将羽绒服浸泡在消毒液中,半小时后取出,用清水洗净。

   4、菠菜汁清洗

  白色羽绒服染成黑色后,也可以用菠菜汁清洗。先准备一把菠菜,洗干净,放在锅里,加水烧开,等五分钟,再把菠菜拿出来,然后把羽绒服发黑的部分泡在汤里,十分钟后拿出来,清洗干净。

   5.用肥皂和碱水清洗。

  肥皂水可以清洗黑白羽绒服。先将羽绒服浸泡在清水中,浸泡后取出,再放入肥皂水和碱水混合的溶液中,浸泡十分钟后取出,用清水摩擦染色部分,将污渍清理干净。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