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未来酒店是阿里(马云的智能酒店)

2022-10-24 【 字体:

  未来酒店是阿里(马云的智能酒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未来酒店是阿里(马云的智能酒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阿里的未来酒店,理应是审视现在酒店的生存环境,认为未来酒店行业模式会有更多的商机。现在只能是智能酒店,而且这种智能酒店的住宿成本比传统的要高。无人酒店不是马云创造的,是几年前出现的。那只是一个噱头,只是利用一些科技手段,提供一些非常简单规范的服务。人的需求是多样的,这些服务还是需要自己雇佣或者外包给别人。因此,这些都不是真正的无人酒店,在真正100%无人之前,它们不会真正被称为无人酒店。

  马云的未来酒店,对社会和生活有什么影响?

  无人酒店不是马云首创,前几年就出现了,这只是一种噱头,只不过是运用一些科技手段来提供一些非常简单的标准化的服务,人的需求是多样化的,而这些服务还是需要自己聘用或外包给人来做,因此,这都不是真正的无人酒店,等到真的100%都不要人了,才真正叫无人酒店。现在只能是智能酒店,而且这种智能化的酒店住宿费用比传统的高。

  阿里未来酒店开业,你觉得怎么样?你会入住吗?

  谢谢你,激情。我觉得很棒!每一个新事物都有他诞生的理由。阿里的未来酒店,理应是审视现在酒店的生存环境,认为未来酒店行业模式会有更多的商机。如果我住的酒店消费水平在1000-2000元区间,我会去做。就算不在这个范围,出于好奇,体验住一晚。因为没有未来的希望,没有希望的动力,没有动力的运动过程,没有运动过程,就没有发展和文明。

  更多未来酒店是阿里(马云的智能酒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