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卖家拒绝了3次退款了我要一直申请吗,卖家拒绝了3次退款了怎么投诉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卖家拒绝了3次退款了我要一直申请吗(卖家拒绝了3次退款了怎么投诉)

  卖家拒绝三次退款证明协商无果。这时候最好是购物投诉,找淘宝小二进入仲裁。需要收集与卖家的聊天记录和交易记录,将所有证据交给小二,然后等待仲裁结果。仲裁结果下来后,买卖双方将在7个工作日内完成维权操作。

  卖家拒绝三退就要投诉。一般来说,只要买卖双方协商好,就可以按照规定的流程进行退款。但如果卖家三次拒绝退款,可能是双方没有协商好退款处理方式。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建议先投诉,申请二胎干预。

  如果申请小二的介入,需要先收集和卖家的聊天记录和交易记录,同时需要找到有力的证据证明卖家应该赔偿或者让步。有时候平台的客服会打电话询问详情,跟客服说实话就行了。

  等待淘宝小二仲裁后,15个工作日内告知买卖双方仲裁结果,被判定有过错的一方需要出面解决。如果确定买家维权成功,那么卖家需要在7个工作日内退款,以免被警告。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