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体育之星的主要事迹怎么写300字,体育之星的主要事迹怎么写500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体育之星的主要事迹怎么写300字(体育之星的主要事迹怎么写500字)

  我参加了学校举办的各种运动会,业余时间学了跆拳道,还当上了体育部长。根据学校的指导和学生的兴趣爱好,我积极组织带领大家参加大型篮球、排球、羽毛球等比赛,阳光长跑和对外联谊活动,还举办了小型田径运动会,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和肯定。

  体育类型竞技体育也叫竞技体育”。是指为了战胜对手,取得优异的运动成绩,最大限度地发挥和提高个人和群体在体质、体能、心理、运动能力等方面的潜能,而进行的科学、系统的训练和比赛。

  娱乐体育是指在业余时间或特定时间进行的一种娱乐身心的体育活动。它具有业余性、消遣性和娱乐性的特点。一般有球类、活性游戏、旅游、象棋、民族传统体育活动。

  群众体育又称社会体育”、群众体育”。是为了娱乐身心、增强体质、培养体育后备人才而在社会上广泛开展的体育活动的总称。包括职工体育、社区体育、老年人体育、妇女体育、残疾人体育等。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