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诸城动物园有哪些动物园(诸城动物园有哪些动物)

2022-10-24 【 字体:

  诸城动物园有哪些动物园(诸城动物园有哪些动物),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诸城动物园有哪些动物园(诸城动物园有哪些动物)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诸城动物园有熊猫、斑马、骆驼、猫鼬、鸵鸟等动物。

   1.熊猫:唯一属于食肉目,熊科,大熊猫亚科,大熊猫属的哺乳动物。体胖如熊,丰满丰腴,头圆尾短,头尾长1.2-1.8m,尾长10-12cm。体重80-120kg,最高达180kg,体色黑白相间,脸颊圆润,黑眼圈大。

   2.斑马:是现存的三种马科动物的总称。它因其保护性标记而得名。斑马身上的条纹和人类的指纹一样。——没有两端是完全一样的。斑马是非洲的特产。

   3.骆驼:骆驼,有沙漠之舟”之称,头小,颈粗而长,弯成鹅颈状。身体很高,棕色。极度饥渴。骆驼不喝水能活两周,不吃东西能活一个月。驼峰储存脂肪,在没有食物的情况下可以分解成身体所需的营养物质,供骆驼生存。

   4.狐獴:它的头尾长42-60厘米,是一种小型哺乳动物。躯干细长直,四肢对称,后脚仅有4趾,趾间有蹼;尾巴长而圆,约为体长的2/3,覆有小鳞片和稀疏的毛发。背部黑褐色,毛尖黄色,毛深褐色;尾巴有两种颜色,上半部分是棕黑色,尾巴基部和下半部分是淡黄色。

   5.鸵鸟:属于鸵鸟科,鸵鸟是世界上最大的鸟。成年鸟身高可达2.5米,雄性鸵鸟体重可达150公斤。像蛇一样细长的脖子支撑着一个小脑袋,小脑袋有一个由几个角质鞘组成的短而平的三角形嘴。它的主要特征是龙骨不发达,不会飞。也是世界上现存鸟类中唯一的两趾鸟。

  更多诸城动物园有哪些动物园(诸城动物园有哪些动物)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