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野钓七号属于什么饵(野钓七号怎么搭配)

2022-10-24 【 字体:

  野钓七号属于什么饵(野钓七号怎么搭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野钓七号属于什么饵(野钓七号怎么搭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b野钓七号b和b什么b搭配钓鲤鱼野钓七号和野战蓝鲫搭配钓鲤鱼,野战蓝鲫的腥香味比野钓7号的味道大一些,野钓7号是散落饵,钓鲤鱼用的三种钩型,主要有伊势尼、千又和新关东。这三种钩型对付大体型鲤鱼比较不错,伊势尼钩子钩门宽,钩条粗,刺鱼有力,不容易断。

   3,在钓鱼的饵料上激活大无双野钓草野钓7号和尺上怎么搭配关于饵料的配比十分有讲究,也关乎钓货的多少。饵料在水下的状态十分重要,尽量做到饵料到底后形成慢慢雾化的状态,这样诱鱼效果非常好。关于激活,大无双,野钓草,野钓草7号,尺上饵料的配比:1:1:2:1:1,饵水比采用1:0.8比例,饵料事先要均匀搅拌后在加入0.8份的水,快速搅拌,静止5分钟,待水份被吸收后即可垂钓,时刻观察水下鱼吃口情况,调整饵料状态也很关键。在野钓钓,鱼塘,黑坑对饵料选择要求也不相同。万变不离其中,慢慢总结经验,都会有一定的收获,钓鱼人注重的是心态,静如禅心,动如脱兔!@头条钓鱼 @头条三农

   4,化氏em野钓7号em能做拉饵怎么搭配化氏野钓7号能做拉饵方法如下:1钓底拉饵、全能4号1份+大板鲫1份+钢弹3号少量(添加用,味大)+四季(减轻比重,增加雾化,调整状态)2钓底搓饵、野钓7号1份+大无双1/5份+钢弹3号1/5份+状态粉少量(拉丝粉)3浮钓拉饵、大板鲫1份+全能4号1份+钢弹3号1/3份+轻麸1.2份+四季半份+0.3份拉丝粉搓饵1:广谱饵1份+四号鲫1份搓饵2:2#鲫1份+4#鲫1份+6#鲫半份+3#钢弹半份+1份尺上(空枪多的时候一般是腥味重,小鱼太多)拉饵1:2#鲫2份+4#鲫2份+6#鲫1份+2#钢弹1/3份(口漂亮不上鱼,减掉)拉饵2:2#鲫1份+4#鲫1份+6#半份+藻元素半份野钓鲤(有小鱼闹,不能太散落、要多打几把,适当少加水,增加粘度,略硬,饵到底再散落)原塘颗粒+一品鲤(适当多)+野钓7号+大无双适量(提味)+尺上适量一品鲤2份+野钓7号2份+大无双1份+尺上1份(1.5主、1.0子、1号大佛手、1号新关东、钓2斤左右鲤鱼)

  更多野钓七号属于什么饵(野钓七号怎么搭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