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女性时尚 > 正文

三个月德牧用喂钙片么(德牧几个月开始补钙)

2022-10-24 【 字体:

  三个月德牧用喂钙片么(德牧几个月开始补钙),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三个月德牧用喂钙片么(德牧几个月开始补钙)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首先,食物要丰富多样。幼犬要选择营养丰富的幼犬食物。狗狗10个月大的时候,就要换狗粮了。不同的狗粮有不同的成分。在给狗狗补钙的时候,不能喂单一的狗粮,狗粮含钙量少。宠物主人要准备一些富含钙质的食物,如虾、牛肉、豆腐等,偶尔喂些其他食物,这样狗狗的食欲会好很多。

  小德牧吃人用钙片可以吗?四个月德牧每天需要多少克钙?

  德牧犬属于大中型犬,体型较大,随着身体长大,对钙质的需要也会变大,在幼犬期就开始补钙,给小德牧犬补钙,是不能用人的补钙用品的,因为人所吃的钙片不一定能满足狗狗对钙质的需求,至于幼犬每天需要补钙的克数为8-10克左右。那在平时该如何给狗狗补钙,下面可来参考一下。一食物要丰富多样幼犬狗狗选用营养丰富的幼犬粮,当狗狗10个月后,要更换成犬粮,不同的狗粮,成分是不一样的,给狗狗补钙的时候,不能喂食单一的狗粮,狗粮中的含钙量较少,宠物主人要额外准备一些钙质丰富的食物,如虾皮牛肉豆腐等食物,偶尔喂食其他食物,狗狗的胃口也会好很多。

  二喂食补钙用品虽给德牧喂食含钙质的食物是可以补钙的,但食物经过煮制,钙质会部分流失,当狗狗食用后,如果肠胃不好,吸收到的钙质也会减少。这就达不到给狗狗补钙的目的,对于一些平时工作较忙的宠物主人来讲,准备含钙质的食物会较麻烦,所以建议宠物主人可以给狗狗喂食一些补钙用品,如汪力概,将其拌在狗粮中就可以喂食了。

  3.适当运动,晒晒太阳。有空的时候,宠物主人可以陪你的狗狗运动,运动量要控制在半小时。如果运动过量,狗狗反而会摄入大量的钙,还容易伤害狗狗的关节。带狗狗去晒太阳,阳光中的紫外线照射在狗狗的皮肤上,会产生维生素D,停留在毛发上。你家狗狗舔的时候会吸收维生素D,对补钙也有帮助。但是,晒太阳的时间不宜过长。长期在阳光下暴晒会导致狗狗晒伤,尤其是夏天,很容易中暑。晒太阳的时候要注意,晒半个小时就好,准备足够的水。

  更多三个月德牧用喂钙片么(德牧几个月开始补钙)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