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女性时尚 > 正文

南庄中通快递电话号码(西庄中通快递电话)

2022-10-24 【 字体:

  南庄中通快递电话号码(西庄中通快递电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南庄中通快递电话号码(西庄中通快递电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请问在农村开快递超市有利益吗,需要什么条件,在哪里申请?

  问,在农村开快递超市有利益吗?需要什么条件,在哪里申请? 嗯,你好,关于这个问题嗯,我来回答一下,因为我就是在农村对快递这个东西还是有一定的了解,并且我也是做电商的,希望我提的这些建议能够帮到你,谢谢!如果你是想在农村开快递超市的话,我认为是有用的,因为随着咱们中国越来越有钱,老表也是日子也好过了,基本上可以说是人手一部手机。

  大家都喜欢在网上购物,比如买衣服鞋帽,水果啊,等等很多人都是在网上买的。那么这就需要快递了,所以现在开快递超市的话还是可以的。我建议你要开,你就开到乡镇去,自己有房当然最好,若自己在乡镇没有房的话,就租一个啊,店面有个几十个平方就够了,比如京东,顺丰,圆通嗯,四通一达都可以。据我所知的话,他们是要那个代叫做代理,我们江西赣南会昌县这边,代理点要交这个保证金,两万块钱,这个保证金的话,你不做的时候,公司是可以给你退的。

  你就直接的去县里,县里的这些快递公司,去找他们的负责人签合同就可以了,或者是去县里的总代理,直接在他们那边签合同。你就可以把这个乡镇的代理点拿下来。我个人建议,如果你是要做这个乡镇的代理点的话,你要最少拿下三个快递公司的代理点,然后自己也做做电商啊,这样的话我觉得是比较好的,夫妻档做的话,如果是刚靠这快递代理点的话,赚的钱是不多的,客户来到你店里拿东西,好像是一票一块钱,如果你们那个乡镇很多人做电商的话,他们寄的货去你店里寄的话,一票好像有个五块钱左右……。

  额,据我所知哈,前年在我们江西赣州会昌县的小乡镇代理一家快递点的话,押金是两万块钱,现在多少钱了我就不清楚了,你可以去问一下,唉,别看搞个快递超市哈,投资的话就是红,这个押金还有7788,装修下应该要十万块钱左右…….谢谢谢你的邀请,这就是我知道的一些情况,我就如实的告诉你,你自己可以去参考一下,谢谢你的邀请。

  更多南庄中通快递电话号码(西庄中通快递电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