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路亚竿用鱼饵吗(路亚鳡鱼用什么饵)

2022-10-24 【 字体:

  路亚竿用鱼饵吗(路亚鳡鱼用什么饵),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路亚竿用鱼饵吗(路亚鳡鱼用什么饵)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路亚竿用什么饵料可以用活饵,好多人都在这样组合。用的饵都是些小鱼,小虾,泥鳅什么的。对竿没什么坏处,只要饵的重量不超过竿子的抛投重量就行。鱼塘的话,看你钓什么鱼种和鱼塘的大小了,不过还是建议矶钓竿吧,也就是长说的手海两用竿。

   3,路亚晚上用什么饵铅笔、亮片、米诺等拟饵都可以。如果路亚黑鱼、鲶鱼的话,要用雷蛙,使用雷蛙拍打水面可以很容易吸引黑鱼、鲶鱼靠近并对雷蛙攻击;如果路亚翘嘴鲌鱼或者鳡鱼、淡水鲈鱼等,要使用波爬或者带有荧光功能的米诺。波爬拟饵在牵动的过程中可以制造出微小的响声足以吸引远处的翘嘴鲌鱼和鳡鱼还有淡水鲈鱼等。带荧光功能的米诺可以在视觉上吸引翘嘴鲌鱼和鳡鱼还有淡水鲈鱼等前来攻击。大家在晚上路亚的时候,要注意以下这些事项:路亚的大是以荤食为主的鱼类,因此在窝料的选择上就要注意窝料的腥荤味。夜晚路亚的时候,可以选择的窝料种类有很多,比如发酵玉米粒等。晚上25-30度适合夜钓。一般夜间气温高于15度才可进行夜钓,其中春末秋初是最佳季节。夜钓对天气要求不严,除了狂风暴雨的天气和雷雨前的闷热天气不宜垂钓,其它天气均可,而最好的天气是气温气压稳定、有阵阵微风或有蒙蒙细雨的夜晚。夜钓的窝料一般要根据所钓的鱼的种类进行配制,如果是以鲫鱼为目标,大家就可以选择酒米作为窝料;如果是以鲤鱼为目标鱼,就需要用酒糟和一些虾粉作为窝料。在打窝的时候,还要注意窝料的量一定要把控好,不能过多。

  更多路亚竿用鱼饵吗(路亚鳡鱼用什么饵)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