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百世快递物流慢怎么办(百世快递发货太慢)

2022-10-24 【 字体:

  百世快递物流慢怎么办(百世快递发货太慢),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百世快递物流慢怎么办(百世快递发货太慢)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看到有人说题主过分,忍不住替题主说句话,我猜题主应该是受到了伤害才会有这样的说法,因为我也有过相似的经历呀,嘤嘤嘤……几个月前,我用百世汇通邮寄快递,本来不想用它,下班晚,百世的代理点离我最近,所以就懒得走远就寄了,很准确的记得发货日期是2017年6月6日,因为那是寄给我闺蜜的生日礼物。

  还有比百世汇通更慢的快递吗?

   看到有人说题主过分,忍不住替题主说句话,我猜题主应该是受到了伤害才会有这样的说法,因为我也有过相似的经历呀,嘤嘤嘤…… 几个月前,我用百世汇通邮寄快递,本来不想用它,但是下班晚,百世的代理点离我最近,所以就懒得走远就寄了,很准确的记得发货日期是2017年6月6日,因为那是寄给我闺蜜的生日礼物。

  之前一直用顺丰,知道百世速度不如顺丰,所以特别强调要求快送,它们也承诺了我说3-4天就送达。 开心的回家,可是然后呢?结果呢?日期到了6月8日就再没有更新物流信息了,我从6月10日打电话开始联系百世汇通快递公司投诉热线,但是它们呢?和很多不负责任的客服一样,只是说会催促当地门店尽快送货,眼瞅着我闺蜜的生日就要过去了,急死我了!后面又打好几次次电话。

  投诉也没有任何人给我回馈信息,百事汇通公司的投诉热线根本不负责任,既不给出解决时间,也不给出处理办法,只是一直拖,拖着我说会尽快联系当地门店。 无奈闺蜜生日的前一天,又从京东上买了自营的化妆品送过去了,好在及时送到了,没有耽误了闺蜜的生日。唉,时间一长,我寄快递的单子也不知道放哪里了,到现在,东西没了,联系也给不出明确的说法,好像只能怪自己,只好自己吃了这个哑巴亏。

  更多百世快递物流慢怎么办(百世快递发货太慢)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