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热门影视 > 正文

新被子味道刺鼻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新被子有刺鼻的味是怎么回事)

2022-10-24 【 字体:

  新被子味道刺鼻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新被子有刺鼻的味是怎么回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新被子味道刺鼻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新被子有刺鼻的味是怎么回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被子通常在工厂里大量生产。有些生产设备会有一些味道,还有一些化学试剂,会造成新被子有异味。

   2.新被子放在柜子里时间长了,柜子不透气,也可能受潮或者发霉。

   3.棉花会在棉纤维表面分泌一种脂肪。因为温度变高了,棉脂的味道挥发了。

  被子质量歧视:

  涤棉是指由65%-67%涤纶和33%-35%棉混纺而成的涤纶和棉混纺织物的总称。涤棉可分为平纹和斜纹。平纹涤棉表面薄,强度和耐磨性好,缩水率极小。制成的产品不易走形,价格实惠,耐用性好,但不如纯棉舒适。斜纹棉通常比平纹密,所以显得密实厚实,表面光泽和手感也比平纹好。

  色织纯棉是纯棉织物的一种,由不同颜色的经纱和纬纱织成。由于先染后织,染料渗透性强,色染牢度好,异色纱织物立体感强,风格独特,所以被子多为方格图案。它具有纯棉面料的特点,但通常缩水较多。

  高支高密提花纯棉织物经纬密度极高,织造方法丰富。所以面料手感厚实,耐穿性好,光洁度高。大部分都是浅色的,底部有自然的花朵,特别别致优雅。这是一种高级纯棉织物。

  纯棉手感好,使用舒适,易染色,花型品种丰富,柔软保暖,吸湿性强,耐洗,静电少。它是一种广泛用于被子的材料。但容易起皱、缩水,弹性差,耐酸碱,不适合100摄氏度以上的高温长期处理。所以熨烫的时候最好喷湿的棉制品,很容易熨烫。有条件的话,每次使用后用蒸汽熨斗烫一下产品,效果会更好。

  更多新被子味道刺鼻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新被子有刺鼻的味是怎么回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