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美食推荐 > 正文

怀孕到底能不能养狗,为什么怀孕了不能养狗啦(怀孕了是不是不能养狗)

2022-10-23 【 字体:

  怀孕到底能不能养狗,为什么怀孕了不能养狗啦(怀孕了是不是不能养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怀孕到底能不能养狗,为什么怀孕了不能养狗啦(怀孕了是不是不能养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不能一概而论。有些老人会比较担心狗狗会传染病;另外狗狗可能不知道准妈妈怀孕了,对主人的动作依然很大,也有风险,特别是大型犬,把孕妇扑倒了也是有可能的。所以在科学上完全没有必要担心养狗。科学上,怀孕养狗的主要风险是弓形虫,这个问题不大,因为都有严格的检查和比较确定的检测技术,一般来说不会有问题。

  怀孕了为什么不能养宠物狗?

  不能一概而论。这里面涉及到科学问题,也涉及到社会心理问题。科学上,怀孕养狗的主要风险是弓形虫,但是这个问题不大,因为都有严格的检查和比较确定的检测技术,一般来说不会有问题。弓形虫的患病率较低,一般狗狗不会有这个困扰。其它寄生虫和传染病也是一个风险。但是一般来说最多就是孕妇患病,易治疗 不会影响胎儿健康。

  所以在科学上完全没有必要担心养狗。但是出门尽量套好狗绳,不要散放,因为狗狗可能回去接触人畜粪便,这个对孕妇是有风险的。在社会心理方面其实是主要原因。有些老人会比较担心狗狗会传染病;另外狗狗可能不知道准妈妈怀孕了,对主人的动作依然很大,也有风险,特别是大型犬,把孕妇扑倒了也是有可能的。由于家里人要照顾孕妇,还要照顾宠物,压力会增大,也会影响情绪;还有亲戚朋友对狗狗对看法,也会影响家人到看法,甚至增加压力。

  更多怀孕到底能不能养狗,为什么怀孕了不能养狗啦(怀孕了是不是不能养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