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571高铁时刻表查询(571高铁时刻表)

2022-10-23 【 字体:

  571高铁时刻表查询(571高铁时刻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571高铁时刻表查询(571高铁时刻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从北京坐火车到厦门经过哪些城市1、北京到厦门的火车K571次列车经过以下城市:北京市;河北的霸州市(县级市)、沧州市、衡水市;山东的聊城市、菏泽市;河南的商丘市;安徽的亳州市、阜阳市;湖北的麻城市;江西的九江市、南昌市、吉安市、赣州市、瑞金市(县级市);福建的汀州市、龙岩市、厦门市。2、K571次列车途经站点:北京西(始发站)、霸州、任丘、肃宁、衡水、临清、聊城、菏泽、商丘南、亳州、阜阳、麻城、九江、南昌、新干、吉安、兴国、赣州、于都、瑞金、长汀、冠豸山、龙岩、厦门(终点站)。扩展资料北京铁路交通1、途经线路京九铁路、京沪铁路、京广铁路、京哈铁路、京哈高铁、京包铁路、京原铁路、京广高铁->湘桂高铁、京通铁路、京承铁路。在国际铁路运输方面,去往俄罗斯各城市、蒙古都城乌兰巴托和朝鲜都城平壤以及去往越南都城河内的列车均从北京发车。2、主要车站北京站:位于东便门西侧。建于1959年,全国铁路客运重要枢纽,北京第三大火车站。北京南站:位于永外大街。2008年改建完成,成为亚洲第二大的火车站,京沪高速铁路的重要站点(仅次于铁路上海虹桥站)。北京西站:位于莲花池东路。建于1996年。北京北站:位于西直门。北京东站:位于百子湾。建于1938年。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K571次列车

  更多571高铁时刻表查询(571高铁时刻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