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美食推荐 > 正文

高铁乘务专业是什么类别的,空乘属于工科还是文科啊(高铁乘务专业是什么类别的,空乘属于工科还是文科类)

2022-10-23 【 字体:

  高铁乘务专业是什么类别的,空乘属于工科还是文科啊(高铁乘务专业是什么类别的,空乘属于工科还是文科类),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高铁乘务专业是什么类别的,空乘属于工科还是文科啊(高铁乘务专业是什么类别的,空乘属于工科还是文科类)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高铁属于什么专业高铁属于什么专业?这个就要看你具体是选择的什么,高铁主要分为以下专业:高铁、动车乘务;铁路客运运营与管理;轨道交通运营管理;铁道车辆运营与检修;地铁定向培养班;高铁定向培养班;有轨电车定向培养班;铁道工程技术;铁道运输管理。一般的高铁专业就是指高铁乘务专业,该专业主要是培养高铁乘务的专业。该专业是一门服务型专业。主要的工作是检旅客是否有误乘车或无票乘车,只要旅客需要就要为他们服务。

   3,高铁乘服与高铁乘务的区别是什么 就是高铁乘务员。简单的说就是服务员。中介?不怎么靠谱呢。骗子很多,直接去面试不行吗?像广铁都在招高铁乘务员的。辛苦是当然的,做什么不辛苦呢?一般跟车吧,在站内的,那是需要关系的。乘务员(列车员): 组织领导、协调指挥乘服员从事列车上的各项服务工作,此岗位要求条件最高。一级乘服员: 售餐、售食品、引导旅客上下车、认座、咨询等工作。二级乘服员: 卫生清洁、引导旅客上下车、认座、咨询等工作。 (以上岗后根据个人表现,二级乘服员可以晋升到一级乘服员,一级乘服员也可晋升到普通列车、动车乘务员。)乘务是为你提供咨询服务的人员,通俗的讲就是列车员;乘服就是买东西的那些服务人员。

  更多高铁乘务专业是什么类别的,空乘属于工科还是文科啊(高铁乘务专业是什么类别的,空乘属于工科还是文科类)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