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热门影视 > 正文

两个月的哈士奇得了细小能治好吗(哈士奇幼犬得犬瘟怎么治)

2022-10-23 【 字体:

  两个月的哈士奇得了细小能治好吗(哈士奇幼犬得犬瘟怎么治),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两个月的哈士奇得了细小能治好吗(哈士奇幼犬得犬瘟怎么治)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谢谢邀请!一般来说不论您是从宠物店是从市场上购买的狗狗都是两个月左右的,只有从小开始养,才容易跟主人产生感情,对于两个月大的小哈士奇的饲养需要注意一下几个问题:一、五个月以下喂奶糕粮,每天做到少食多餐,一般是每天四次,量控制在一天半斤左右;二、哈士奇的肠胃比较脆弱,不要喂食太油腻的食物,肉类少吃,可以适当的在狗粮中拌一些牛肉,量也不要太多;三、没有把疫苗打完之前,尽量不要让太多的陌生人接触,尽量不要带出去遛,尽量不要洗澡;四、哈士奇外号撒手没”,所以如果以后出门遛狗的话一定要牵好绳子。

  两个月大的哈士奇好养吗?打疫苗一支需要多少钱?一个打几支?

  谢谢邀请!一般来说不论您是从宠物店还是从市场上购买的狗狗都是两个月左右的,只有从小开始养,才容易跟主人产生感情,对于两个月大的小哈士奇的饲养需要注意一下几个问题:一、五个月以下喂奶糕粮,每天做到少食多餐,一般是每天四次,量控制在一天半斤左右;二、哈士奇的肠胃比较脆弱,不要喂食太油腻的食物,肉类少吃,可以适当的在狗粮中拌一些牛肉,但是量也不要太多;三、没有把疫苗打完之前,尽量不要让太多的陌生人接触,尽量不要带出去遛,尽量不要洗澡;四、哈士奇外号撒手没”,所以如果以后出门遛狗的话一定要牵好绳子。

  买了2个月大的哈士奇,可是狗粮还有一个星期才到,应该给它先吃些什么?

  如果你附近有宠物店的话,可以先去宠物店买点小包装的幼犬狗粮先喂它。如果你会做饭的话,可以给狗狗做狗饭,买点鸡胸肉、鸡蛋黄(不要蛋清)、胡萝卜或者别的蔬菜(黄瓜、西葫芦等),蒸熟后剁碎或者搅碎,然后就可以喂给狗狗吃了,但是有些狗狗嘴巴比较挑,可能会不吃自制的狗饭,可以少加点蔬菜。狗狗换狗粮也需要循序渐进,所以如果去宠物店买的狗粮最好是和你已经购买的是一个牌子,或者和狗狗之前吃的是一个牌子~我家养的是猫猫哟。

  更多两个月的哈士奇得了细小能治好吗(哈士奇幼犬得犬瘟怎么治)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