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美食推荐 > 正文

下雨天前后视镜和车窗看不清怎么办(雨天开车时,车窗玻璃和后视镜看不清怎么办-)

2022-10-23 【 字体:

  下雨天前后视镜和车窗看不清怎么办(雨天开车时,车窗玻璃和后视镜看不清怎么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下雨天前后视镜和车窗看不清怎么办(雨天开车时,车窗玻璃和后视镜看不清怎么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可能有人会说我的后视镜有加热功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避免这个问题。但是,即使加热后视镜,使后视镜上的水分蒸发,侧窗玻璃仍然被雨水覆盖,所以从车内看不清楚后视镜内的情况。如果用抬起玻璃的方法,虽然玻璃沾了水,但是视野变得清晰很多,基本可以透过玻璃看到后视镜里的情况。但是这种方法的持久性不好,很快侧窗玻璃的视力就会打回原形”。

  另外还有一大部分车型,后视镜是不带加热功能的。我们做什么呢其实是有办法的。今天,我们将谈论一种更土”的方法,使用肥皂。

  具体使用方法是:在玻璃窗和后视镜上涂肥皂。涂抹均匀后,先不要着急清洗,等几分钟,香皂被风慢慢吹干。窗户水干了以后,把干了的肥皂擦掉就行了。

  需要注意的是,我们去擦玻璃的时候,不一定要用清水擦,找条毛巾擦就可以了。如果只有驾驶员一侧的车窗玻璃擦过肥皂,那么我们可以直接用纸巾擦肥皂。

  清洗后我们会发现,即使遇到下雨,在一定时间内也不会太影响视线。雨水打在玻璃窗和后视镜上,雨水会自动流下来,不会形成模糊的水柱,让人看不清楚。

  值得注意的是,这种方法的持久性不是很好,通常几个小时内就会失效,但对于一般的短途车辆,还是没有问题的。

  更多下雨天前后视镜和车窗看不清怎么办(雨天开车时,车窗玻璃和后视镜看不清怎么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