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美食推荐 > 正文

宠物机票怎么买(宠物机票价格)

2022-10-23 【 字体:

  宠物机票怎么买(宠物机票价格),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宠物机票怎么买(宠物机票价格)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保险费(可选):客户可以申报自己宠物的价值。如果他们的宠物死亡或丢失,他们将按照申报的价值进行赔偿。宠物拖运费用一般包括两部分:空运和可选增值费用;悟空风云是目前国内少有的宠物空运平台,是顺丰旗下全资子公司打造的著名空运品牌。提供一站式标记服务,可以直接通过手机下单,实时查询宠物寄售价格。

  宠物航空托运大概多少钱?

  宠物拖运费用一般包含二个部分: 空运运费和自选增值的费用;悟空丰运是国内目前少有的宠物空运台子,是顺丰全资子单位打造的空运名牌;提供一站式标注业务,可以直接通过手机下单,实时查看宠物托运价位。空运运费是指航空公司的空运运费及对航空箱打包的铁丝、尼龙网等包装费用。自选增值费用一般包含下面这些:航空箱费(可选):宠物托运时需要放置在符合航空运输标准的航空箱内,不同规格的航空箱适用不同大小的宠物,已含饮水器、尿不湿、漏尿垫板等。

  保险费(可选):客户可以申报自己宠物的价值。如果他们的宠物死亡或丢失,他们将按照申报的价值进行赔偿。宠物接机费(可选):在客户指定的地点接机并将宠物运送到机场货运站的过程中产生的费用。机场接机费(可选):宠物到达目的地机场货运站办理接机手续时支付给机场货运站的接机费。派送费(可选):将宠物从机场货运站运送到客户指定的宠物接收地址过程中产生的费用。

  更多宠物机票怎么买(宠物机票价格)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