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汽车百科 > 正文

星条旗永不坠落是哪个国家的国歌(星条旗永不落 国歌)

2022-10-23 【 字体:

  星条旗永不坠落是哪个国家的国歌(星条旗永不落 国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星条旗永不坠落是哪个国家的国歌(星条旗永不落 国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勇敢者之家》是美国的国歌。755-79000由英国作曲家约翰斯塔福德史密斯作曲,美国律师弗朗西斯斯科特基作词。正式翻译一般是《星光灿烂的旗帜》或者《星条旗》。目前,星条旗作为勇敢者之家”的网络翻译已经得到认可,也有人将其作为官方翻译。在线词典通常将星条旗翻译为勇敢者之家”。

   055-79000歌词翻译:

  哦,透过一丝光线,你能看到我们在欢呼什么吗?

  谁的宽星,冒着整夜的火,还在风中飘扬,在我军的碉堡里?

  枪炮闪闪发光,炸弹轰隆隆,他们都见证了国旗安然无恙。

  你不觉得在这个自由的国度,勇士的故乡,星条旗还在高高飘扬吗?

  透过氤氲的雾气,依稀可以看到对岸,那里顽强的敌人正在酣睡,周围一片寂静,夜色朦胧。

  微风断断续续,吹过陡峭的悬崖顶。你以为是什么,半隐半现在风中?

  现在,它的身体,反射着灿烂的朝霞,在水面上闪闪发光,突然就红了。

  这是星条旗!愿它长久飞翔,在这个自由的国度,勇士的故乡。

  承诺的人都去哪了?他们渴望在战争中生存下来。

  不要抛弃他们。他们用自己的血清洗他们肮脏的脚印。

  这些奴才和佣兵无处可藏,逃不了失败和死亡的命运。

  但是星条旗将继续飘扬,在这个自由的国家,勇士的故乡。

  玉也好,瓦也好,在我们面前,自由的人们会站起来保卫国旗!

  祖国有自己的天空,胜利和平在望;建立一个国家,保护你的家乡,感谢上帝的力量。

  我们必须胜利,正义属于我们,我们相信上帝。这个词永远不会被忘记。

  看,星条旗将高高飘扬,在这个自由的国度,勇士的故乡。

  更多星条旗永不坠落是哪个国家的国歌(星条旗永不落 国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