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钓虾用什么漂(漂虾钓法经验技巧)

2022-10-23 【 字体:

  钓虾用什么漂(漂虾钓法经验技巧),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钓虾用什么漂(漂虾钓法经验技巧)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漂虾钓法需要什么竿子漂虾钓法需要用全金属手把柄鱼竿。漂虾”钓法的重点,在于通过调节棉线结在主线哈桑的位置,准确测量和掌握钓点水的深度。主线底端的通心铅坠,与暗礁保持一定的距离,若是子线挂住暗礁,不会造成太大影响,但如果是主线上的通心铅坠一旦挂底,那么就很容易将主线或竿具拉断。海面风浪小时,距离可以小点,而风浪大时,就要距离大些。漂虾钓组实用,制作也很简单,只需准备下列五种材料:千又管付钩、三叉夜光珠T形8字环、碳线、大力马PE线和铅坠。1、千又管付钩相同型号的千又管付钩要比我们常用的伊豆和伊势尼要大,购买的时候要特别小心,别搞错了,现在这个季节钓大型海鲈鱼一般采用千又9号。2、夜光珠T形8字环T形8字环是用来连接主线、子线和铅坠的,6号T形8字环是最小的,1号最大,号子越小尺寸越大,这个刚好和钩子相反,建议选1号,海钓对拉力要求更高,对灵敏度要求反而不高,所以要选大一些。3、碳线碳线是用来做子线连接T形8字环,连钩子的碳线要长,控制在2米至3米左右,连铅坠的碳线要短,控制在60厘米左右就足够了,碳线相比尼龙线耐咬耐磨,切水性更好,好的碳线燃烧后会变成黑色粉末。4、PE线pe线是用来做主线的,一般钓鲈鱼选用大力马4号8编以上强度就足够了,渔轮需绕线200米以上的PE线,为海钓挂底损耗留有余地。5、铅坠铅坠是最大的易耗品,要准备充足,可以用100克、120克、150克不等,钓鲈鱼最常用的是120克铅坠。

  更多钓虾用什么漂(漂虾钓法经验技巧)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