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狗狗去到新家一般多少天才能适应-(小狗回新家后多少天能适应)

2022-10-22 【 字体:

  狗狗去到新家一般多少天才能适应?(小狗回新家后多少天能适应),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狗狗去到新家一般多少天才能适应?(小狗回新家后多少天能适应)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千万不要忘了,一小时左右把它拿出来,让它上厕所。刚到家小奶狗叫喊最严重的时侯是晚上,小奶狗独自在黑暗而陌生环境里,它会感到恐惧无助,你可以在它睡觉的地方,点个小豆灯,另外放个收音机,把音量调小些,不要影响邻居们休息,或者是把电视打开,同样把音量调低,声音会转移它的注意力。

  小狗到家一般会先叫几天吗?

  小奶狗刚到新家不停的叫喊是正常的,它那弱小就离开了自己的妈妈、离开了自己的兄弟姐妹们,独自一个来到一个陌生的环境,它感觉到孤单,恐惧,它又不会其它的办法,只有不停的叫喊。我的毛孩刚来时,也是那样不停的叫喊,为了缓解这种现象,我把自己一件背心的底边处缝死,让背心成一个手提袋,把毛孩放进去,象背包那样背着,它就乖乖的在里面一动不动,特别是白天,这样背着做家务事或者是上班都可以,当然需要你老板同意。

  千万不要忘了,一小时左右把它拿出来,让它上厕所。刚到家小奶狗叫喊最严重的时侯是晚上,小奶狗独自在黑暗而陌生环境里,它会感到恐惧无助,你可以在它睡觉的地方,点个小豆灯,另外放个收音机,把音量调小些,不要影响邻居们休息,或者是把电视打开,同样把音量调低,声音会转移它的注意力。也可以把狗窝拿到你的卧室内或者是床前,保证你在它的视线里,它看到主人在身边,它会感觉到安全,它就会心满意足的安然入眠。

  更多狗狗去到新家一般多少天才能适应?(小狗回新家后多少天能适应)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