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热门影视 > 正文

长春龙嘉机场高铁站到龙嘉机场多远(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到长春火车站多长时间)

2022-10-22 【 字体:

  长春龙嘉机场高铁站到龙嘉机场多远(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到长春火车站多长时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长春龙嘉机场高铁站到龙嘉机场多远(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到长春火车站多长时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请问怎样从长春龙嘉机场到长春高铁站多长时间一班车付费内容限时免费查看回答您好 长春龙嘉机场到距离长春最近的高铁站是龙嘉站,位于吉林省长春市九台区机场路1号。龙嘉站在长春龙嘉国际机场T1航站楼东南方向345米处、T2航站楼正南方向565米。提问打车到火车站需要多长时间回答稍等哦龙嘉机场到龙嘉高铁站1,2公里,步行约15分钟 打车不堵车5分钟内哦更多2条

   3,长春火车站去龙嘉机场怎么走 长春火车站乘坐长吉高铁,10元钱到龙嘉机场。近日,长春降雪、降温,高速路封闭,从长春火车站去龙嘉机场可以乘坐由长春到龙嘉的动车,14分钟就可以到达。

   4,龙嘉机场到龙嘉高铁站走路需要多少时间龙嘉机场到龙嘉高铁站走路需要的时间大概20分钟左右。龙嘉机场到龙嘉高铁站距离约500米,现在有地下通道步行大约10-15分钟。龙嘉站位于长春龙嘉国际机场T1航站楼正南方向345米处,与机场南侧公路并行,站房形式为地下车站。长珲城铁成为国内第一条实现铁路和空港间零换乘的城际铁路。从城铁下来的乘客可以通过地下通道直接步行抵达航站楼。龙嘉站可乘高铁直达长春火车站、长春西站以及吉林站。龙嘉站与长春龙嘉国际机场T2航站楼有地下连廊,需要从1号通廊向北步行至与3号通廊交界处后,一直向东前进即可到达。龙嘉机场中转联程机场内有联程登机牌的旅客,可以通过航班显示屏或问讯处工作人员确认所乘航班的登机口信息,并参考楼内的中转旅客引导标识指引,前往相应候机区候机。无联程登机牌的旅客,参考航站楼内的中转旅客的引导标识指引,前往2层转机处办理登机手续。特殊旅客服务是长春龙嘉国际机场针对航站楼内老、弱、病、残、孕、幼等特殊群体旅客设立的服务项目,免费为特殊群体旅客提供服务:轮椅使用服务、无人陪伴服务、特殊旅客优先登机服务、空铁联运服务,服务需要旅客进行预约,在购买机票时提出相关服务申请。

  更多长春龙嘉机场高铁站到龙嘉机场多远(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到长春火车站多长时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