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cad填充图案怎么导入su,cad填充图案怎么导入gis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cad填充图案怎么导入su(cad填充图案怎么导入gis)

  右键单击cad文件,选择属性找到打开文件的位置,在弹出的文件夹中找到支持选项,新建一个文件夹,将保存的图案复制到文件夹中,然后在顶部复制详细地址。打开cad文件后,在添加中复制地址。

   cad填充图案的导入方法cad包含许多填充图案。如果想在cad系统中使用导入的方法,可以直接打开cad填充图案的窗口,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添加。如果您需要添加自己的自定义填充,首先保存创建的填充图案,然后右键单击cad文件并选择属性”。

  找到打开文件位置”打开cad背景文件,在弹出的文件夹中找到支持”选项,打开后新建一个名为hatch”的文件夹。此时,将保存的图案复制到该文件夹中。保存后,在目标框顶部找到详细地址,复制即可。

  打开cad文件开始导入。点击cad的工具栏找到选项”。点击文件”在窗口中找到添加”并打开它。直接复制hatch pattern”文件夹的地址,保存,然后再次打开cad的hatch pattern窗口,可以看到自定义的图案。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