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热门影视 > 正文

虎皮鹦鹉可以活到多少岁(虎皮鹦鹉一般能活多少年-)

2022-10-22 【 字体:

  虎皮鹦鹉可以活到多少岁(虎皮鹦鹉一般能活多少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虎皮鹦鹉可以活到多少岁(虎皮鹦鹉一般能活多少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虎皮鹦鹉属于最容易饲养的鹦鹉,也有一些值得注意的事项,给题主介绍一下。虎皮鹦鹉比较喜欢叫,叽叽叽叽,也有点吵,如果会说话的虎皮,绝对是话唠,特别能说,堵不住。学语能力一般来说,虎皮鹦鹉的学语能力很弱,基本不可能实现,也有很多意外,网上现在有许多虎皮鹦鹉说话的视频,个人认为,是和主人的耐心教导有关系。

  鹦鹉能活多久?

  一般来讲,小型鹦鹉的寿命是5-10年,鸡尾鹦鹉约有15-20年,亚马逊等中型鹦鹉20-50年,至于金刚和巴丹这样的大型鹦鹉可以活30-60年,还有的可以活到80年,具体还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 PGC_VIDEO:{"thumb_height": 1088, "vposter": "http://p1.toutiaoimg.com/origin/tos-cn-p-0000/7001f8a5ce814c488481acdc52ccbe3d。

  怎么养虎皮鹦鹉?

  虎皮鹦鹉属于最容易饲养的鹦鹉,但是也有一些值得注意的事项,给题主介绍一下。本人长期回答鹦鹉方面的问题,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关注。简介虎皮鹦鹉在市场上最为常见,基本上每个地区的鸟市都会有,法律允许饲养、售卖。适合新手练习。虎皮鹦鹉比较喜欢叫,叽叽叽叽,也有点吵,如果会说话的虎皮,绝对是话唠,特别能说,堵不住。

  根据羽毛颜色的不同,血统等,可分为很多种类,普通的25左右,手养断奶50左右,有血统,基因的可达300-500。雌雄分辨这个问题本人以前回答过好多次,但是仍有朋友咨询,在这里再介绍一下。分辨虎皮鹦鹉雌雄,主要看鼻子的颜色和生长时间,具体如下图。如果仍有朋友难以辨别,可以在下边留言。学语能力一般来说,虎皮鹦鹉的学语能力很弱,基本不可能实现,但是也有很多意外,网上现在有许多虎皮鹦鹉说话的视频,个人认为,还是和主人的耐心教导有关系。

  更多虎皮鹦鹉可以活到多少岁(虎皮鹦鹉一般能活多少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