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女性时尚 > 正文

钓鱼什么意思(男女关系钓鱼是什么意思)

2022-10-22 【 字体:

  钓鱼什么意思(男女关系钓鱼是什么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钓鱼什么意思(男女关系钓鱼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为啥感觉钓鱼的多数是中年男人几乎没有女性钓魚和杀猪杀羊差不太多,只不过钓鱼是一种休闲娱乐而杀猪杀羊是为了生活。嫁人不嫁钓鱼男,这句话如果成立的话,个人认为一是钓鱼人自私、不考虑别人感受,只要我有、我高兴就行!你看他把鱼钓上来一副兴奋表情,这时已忘了鱼的疼痛、完全没有了慈善心!二是得失心理比较重。今天如果能钓上几条大鱼,那肯定是很高兴的,晚上弄点小酒可以美美的一歺了。如果今天一条鱼也没钓上,心情也不会大好,觉得白忙乎一天!总之,由这句话推算到人,你如果嫁给钓鱼人就得顺着钓鱼人的性子,这样怎么都好,反之、他会不高兴的,那天性子上来和人干仗也不会后悔后,因为一条活活的鱼死了都一点也不心疼、和你干一仗又算得了什么!钓魚和杀猪杀羊差不太多,只不过钓鱼是一种休闲娱乐而杀猪杀羊是为了生活。嫁人不嫁钓鱼男,这句话如果成立的话,个人认为一是钓鱼人自私、不考虑别人感受,只要我有、我高兴就行!你看他把鱼钓上来一副兴奋表情,这时已忘了鱼的疼痛、完全没有了慈善心!二是得失心理比较重。今天如果能钓上几条大鱼,那肯定是很高兴的,晚上弄点小酒可以美美的一歺了。如果今天一条鱼也没钓上,心情也不会大好,觉得白忙乎一天!总之,由这句话推算到人,你如果嫁给钓鱼人就得顺着钓鱼人的性子,这样怎么都好,反之、他会不高兴的,那天性子上来和人干仗也不会后悔后,因为一条活活的鱼死了都一点也不心疼、和你干一仗又算得了什么!因为钓鱼本身就是一个有氧运动,讲究耐心。女人就知道逛超市走马观花心神不定,从人性的角度分析男人比女人更适合钓鱼。

  更多钓鱼什么意思(男女关系钓鱼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