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不计免赔险是什么意思第三者责任险,不计免赔险是什么意思取消了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不计免赔险是什么意思第三者责任险(不计免赔险是什么意思取消了吗)

  不可扣除保险是附加险,可以是车险,也可以是三重责任险。无免赔额保险需要投保的主险是投保的前提条件。没有免赔额保险是不能单独投保的,其保险责任是特定的。事故发生后,保险人自己的部分按照计算出的免赔额计算。

  免赔保险是指免赔保险是商业保险的附加险,可以是车险,也可以是三重责任险。无免赔额保险要求以主险为前提,其保险责任一般指特别约定”后的事故。保险人承担的免赔额根据保险条例计算。

  一般保险,保险公司只赔付责任限额内的金额。超过保险条例计算的赔偿金额,其余部分自行赔付。一般来说,不计免赔保险就是将自己5% ~ 20%的责任再次转移给保险公司。

  虽然事故受害人的责任可以不通过免赔额保险转移给保险公司,但对免赔额保险、附加险免赔额和特殊事故的扣除没有影响。买保险时要了解无免赔额保险的条件,以免发生意外后出现理赔纠纷。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