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女性时尚 > 正文

怎么能当上高铁司机(高铁司机有前途吗)

2022-10-22 【 字体:

  怎么能当上高铁司机(高铁司机有前途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怎么能当上高铁司机(高铁司机有前途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高铁动车驾驶员要哪些条件00:00 / 00:1870% 快捷键说明 空格: 播放 / 暂停Esc: 退出全屏 ↑: 音量提高10% ↓: 音量降低10% →: 单次快进5秒 ←: 单次快退5秒按住此处可拖拽 不再出现 可在播放器设置中重新打开小窗播放快捷键说明

   3,火车司机属于哪个专业 首先你读的专业必须是内燃机车乘务员这类的,除学校后从副司机做起,4年后考司机,而且司机大概3年这样要考单操,就是单独操纵,最少必须要有单操驾龄8年,才能有资格报考动车....想当动车司机这段路从副司机开始最少也要15年才能有资格考动车,而且考动车要经过两层选拔,本局招收动车司机,这属于初试,过关后还要去北京铁道部复试..过了才能成为动车司机.,动车司机算是火车司机这行业的高级司机,要求严格.苛刻不属于。

   4,开高铁需要什么具备什么什么条件高铁司机需要具备以下条件:1、热爱本职工作,具备高度的责任心,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技术业务素质,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对技术精益求精。2、具有中专及以上学历(机务专业及机务相近专业),担任司机职务两年以上,并安全乘务10万公里以上的现职电力机车司机。3、年龄45岁以下,符合《铁路机车乘务员职业健康检查标准》(TB/T3091-2004),且生理、心理指标达到有关要求。高铁基本特点1、高速铁路非常平顺,以保证行车安全和舒适性,高速铁路都是无缝钢轨,而且时速300公里以上的高速铁路采用的是无砟轨道,就是没有石子的整体式道床来保证平顺性。2、高速铁路的弯道少,弯道半径大,道岔都是可动心高速道岔。3、大量采用高架桥梁和隧道。来保证平顺性和缩短距离。4、高速铁路的接触网,就是火车顶上的电线的悬挂方式也与普通铁路不同,来保证高速动车组的接触稳定和耐久性。以上内容参考 百度百科-高铁

  更多怎么能当上高铁司机(高铁司机有前途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