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汽车百科 >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国建设银行有信用卡吗为什么(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国建设银行有信用卡吗怎么样)

2022-10-22 【 字体:

  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国建设银行有信用卡吗为什么(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国建设银行有信用卡吗怎么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国建设银行有信用卡吗为什么(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国建设银行有信用卡吗怎么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中国建设银行一般办哪个信用卡 目前建行发行的信用卡种非常多,但在金融功能上基本是差不多的(先消费,后还款,额度循环使用,可以分期付款,积分换礼等基本金融功能),只是在卡种特有的权益方面会略有差异,具体还是要看你的个人喜好,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建议可以上建行信用卡网站看看卡面和权益,如果经常外出旅游或者要出差公干的,可以选”商旅航空类的卡,主要有全球支付信用卡、世界旅行信用卡、芒果、艺龙信用卡等等;如果你偏向娱乐类的,可以选”激情时尚类的卡,像变形金刚卡、芭比卡、好声音信用卡等;如果你要参加商场活动的,可以选”缤纷购物类的,像热购系列卡等。

  你买东西看到收费处有pos机就可以刷卡,是没有费用的,每个月的账单日银行会将一个月的消费金额合计起来给你寄账单,你在最后还款日将钱全额还清就没有任何费用。如果你超过了时间,将每天收你消费金额的万分之五的利息,直到你还款,你可以选择最低还款,这样银行会认同你有还款的行为,不扣你的信用分,但全额的利息还是每天计算的,而且下个月的刷卡将没有免息期了,所以建议全额还款。

  

  另外信用卡不到万不得已不要取现,取现是没有免息期的,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

  

  建行信用卡年费刷3次就给免了,不限金额。

  更多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国建设银行有信用卡吗为什么(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国建设银行有信用卡吗怎么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