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女性时尚 > 正文

贵阳到昆明有多少站,贵州到昆明的车要经过哪几个站子(贵阳到昆明有多少站,贵州到昆明的车要经过哪几个站点)

2022-10-22 【 字体:

  贵阳到昆明有多少站,贵州到昆明的车要经过哪几个站子(贵阳到昆明有多少站,贵州到昆明的车要经过哪几个站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贵阳到昆明有多少站,贵州到昆明的车要经过哪几个站子(贵阳到昆明有多少站,贵州到昆明的车要经过哪几个站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贵阳至昆明高铁经过哪些站贵阳到昆明的高铁是沪昆高铁,沪昆高铁从贵阳到昆明经过的县城:贵阳市乌当区奶牛场片区、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甲秀北路东侧、贵州省平坝县境内、贵州省安顺市经开区幺铺镇大屯村、贵州省关岭自治县顶云街道办事处纳丙、贵州省黔西南州普安县林家屋基村; 贵州省盘州市红果经济开发区两河新区、云南省曲靖市富源县刘家湾、云南省曲靖市沾益县西平镇、云南省昆明市嵩明县牛栏江镇蔡家村、昆明市呈贡区吴家营街道。 贵阳到昆明经过的站点 贵阳东站、贵阳北站、贵安站、平坝南站、安顺西站、关岭站、普安县站、盘州站、富源北站、曲靖北站、嵩明站、昆明南站。

   3,从贵阳到昆明哪的火车哪站是终点站 21:21--05:59 +1 K337 贵阳--昆明 8时38分硬 座¥86硬 卧¥172

   4,贵阳到昆明有几个站 截止于2016年9月,贵阳每天19趟火车直达昆明,时刻表见下:以Z53为例,贵阳到昆明有5个站:安顺,六盘水,宣威,曲靖,昆明。5,从贵阳到昆明有几个高铁站 没开通,要到年底,新增9个站,截止于2016年9月,贵阳每天19趟火车直达昆明,时刻表见下:以z53为例,贵阳到昆明有5个站:安顺,六盘水,宣威,曲靖,昆明。6,火车贵阳到昆明经过几个城市 你好。贵阳到昆明,火车经过的车站,根据车次,不同的。以K722/K723次为例,途经:贵阳,安顺,六枝,六盘水,宣威,曲靖,昆明。经过曲靖、六盘水、安顺这三个城市.贵阳到昆明大多数(K﹚车:贵阳发车,经停安顺、六枝、六盘水、宣威、曲靖、到昆明。只有K741次。六枝不停,增停红果,其它相同。直达车﹙Z﹚车和K739次。不停安顺。

  更多贵阳到昆明有多少站,贵州到昆明的车要经过哪几个站子(贵阳到昆明有多少站,贵州到昆明的车要经过哪几个站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