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美食推荐 > 正文

高铁动车乘坐携带物品规定(乘高铁动车不得携带的物品有哪些)

2022-10-22 【 字体:

  高铁动车乘坐携带物品规定(乘高铁动车不得携带的物品有哪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高铁动车乘坐携带物品规定(乘高铁动车不得携带的物品有哪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高铁能带多少行李1、每位旅客免费携带品的重量为:儿童10千克,外交人员35千克,其他旅客20千克。 2、旅客在乘车区间内凭有效客票,每张可托运一次行李,残疾人车不限次数。动车可以带行李每件的最大重量为50千克。体积以适于装入行李车为限,但最小不得小于0.01立方米。涉及国家限制运输的物品,须在办理托运时提供有关主管部门的运输证明。 3、旅客可以携带长60厘米、宽35厘米、高35厘米以下的物品上车(长、宽、高相加不超过130厘米),杆状物品的长度不能超过180厘米。携带品由旅客自行保管,对超过规定的携带品,应提前办理托运手续。主要是大小重量没规定。行李中不得夹带货币、证券、珍贵文物、金银珠宝、档案材料等贵重物品和国家禁止、限制运输物品、危险品。 4、高铁行李重量不超过20千克。对超过免费重量的物品,其超重部分应补收四类包裹运费。对不可分拆的整件超重、超大物品、动物,按该件全部重量补收上车站至下车站四类包裹运费。

   3,乘坐高铁动车可以携带多少重量的物品20公斤,票面上写的清楚按规定,坐高铁只能携带20公斤以内的行李。动车组列车携带品的外部最大尺寸长、宽、高分别为60、35、35厘米(长、宽、高相加不超过130厘米),杆状物品的长度不能超过180厘米,并且在20公斤以内。

  更多高铁动车乘坐携带物品规定(乘高铁动车不得携带的物品有哪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