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儿童教育 > 正文

我想养一只拉布拉多犬(拉布拉多怀孕后怎么喂养)

2022-10-22 【 字体:

  我想养一只拉布拉多犬(拉布拉多怀孕后怎么喂养),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我想养一只拉布拉多犬(拉布拉多怀孕后怎么喂养)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拉布拉多可以人工受孕,也可以自然受孕。如果人工受孕,成功率高,会有多胞胎。然而,也有缺点,即健康和安全问题。我是专业的拉布拉多饲养员,也是很多拉布拉多的麻。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怀孕期间的遛狗经历。自然受孕,拉布拉多雄性一般比较胖,自然受孕比较困难,长期配不上狗会很累。

  怀孕时家里的拉布拉多应该怎么遛?

  您好!我是一名专业拉布拉多犬繁殖者,也是很多拉布拉多的麻麻!同时,我现在有一个4岁的非常健康可爱的宝宝,从怀孕到现在宝宝四岁,我从来都不曾离开过我的狗狗们。我身边也有很多朋友,他们的孕期有狗狗陪伴,小宝宝从小跟狗狗一起长大,非常健康有爱和谐。跟您分享一下我怀孕期间的遛狗经历。那时候,常在家里养的是成年的狗狗,体格虽然很强壮,但是性格都很乖。

  家里养了一只拉布拉多狗狗,媳妇怀孕了,还可以继续养吗?

  对啊,为什么不可以?我养了五只狗都是流浪狗,从捡回来,检查身体,治病,照顾,疫苗,驱虫,绝育,都没影响我的生活,只给生活添了更多快乐,我怀孕的时候天天遛狗,运动量绝对够,所以生孩子只用了15分钟,还没来得及疼已经生完了,看着产房里一堆堆的羡慕的眼神,我只能说,谢谢我的狗!现在宝宝三岁,身体健康,快乐开朗,聪明善良。

  拉布拉多受孕前有什么症状?

  明显的症状就是狗狗的水闸门会膨胀,也就是撒尿的地方,然后就会见血。你应该记得时间。如果记不清时间,应该去宠物医院检查。什么时候是繁殖的最佳时间?其次会食欲不振,情绪不稳定。拉布拉多可以人工受孕,也可以自然受孕。如果是人工受孕,成功率会高,会有多胞胎。不过也有弊端,就是健康安全问题!自然受孕,拉布拉多雄性一般比较胖,自然受孕比较困难,长期配不上狗会很累!如果搭配的话,不用担心卫生问题!这是一个不同的地方!。

  更多我想养一只拉布拉多犬(拉布拉多怀孕后怎么喂养)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