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两个月大的金毛流鼻涕怎么回事(两个月金毛有点流鼻涕)

2022-10-22 【 字体:

  两个月大的金毛流鼻涕怎么回事(两个月金毛有点流鼻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两个月大的金毛流鼻涕怎么回事(两个月金毛有点流鼻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金毛鼻子里流出来水一般来说是清水鼻涕,这可能是因为季节交替、日常保暖不当着凉造成的,也可能是受到了异物刺激或是患上了犬瘟热,上呼吸道感染等。3、犬瘟热由于金毛犬瘟初期症状与感冒症状类似,所以不能排除金毛患上犬瘟的可能性,建议宠主仔细观察病情发展,如果鼻涕由清水状变为浆液状、湿性咳嗽、眼部分泌物增加、体温呈现双相热,说明很可能染上犬瘟病毒,要尽快带小金毛到专业的宠物医院检查治疗。

  金毛鼻子里流出来水是鼻涕吗?

  金毛鼻子里流出来水一般来说是清水鼻涕,这可能是因为季节交替、日常保暖不当着凉造成的,也可能是受到了异物刺激或是患上了犬瘟热,上呼吸道感染等。下面就来给大家说说具体的原因以及相应的解决方法:1、受异物、气味刺激金毛的鼻子比较敏感,受到粉尘、毛发等异物刺激或者对一些特殊的气味过敏,就会容易有鼻子流清水鼻涕的情况,而且还会打喷嚏。

  这属于正常的现象,而且只是暂时性的,宠主可以检查下金毛的鼻子是否有异物。2、着凉感冒所致在没有注重保暖的情况下,金毛可能会不小心受寒受凉患上感冒,而感冒初期的表现症状就是鼻孔内有清水,流鼻涕,打喷嚏,有的还会出现咽喉不适、不想吃东西、眼睛充血等等。这个时候,应该及时给金毛采取一些恰当的措施进行保暖,并加强它的饮食营养,让它多吃一些清淡营养的食物,如鸡汤、肉粥等。

  若是金毛的感冒症状较为明显,还需在它的吃食或温水中适量拌入一些速趣感和喵汪阿莫,促进它感冒的恢复。3、犬瘟热由于金毛犬瘟初期症状与感冒症状类似,所以不能排除金毛患上犬瘟的可能性,建议宠主仔细观察病情发展,如果鼻涕由清水状变为浆液状、湿性咳嗽、眼部分泌物增加、体温呈现双相热,说明很可能染上犬瘟病毒,要尽快带小金毛到专业的宠物医院检查治疗。

  更多两个月大的金毛流鼻涕怎么回事(两个月金毛有点流鼻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