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热门影视 > 正文

二手车6年6万公里算多吗(二手车跑了六万多公里)

2022-10-22 【 字体:

  二手车6年6万公里算多吗(二手车跑了六万多公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二手车6年6万公里算多吗(二手车跑了六万多公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6万公里二手车应该是原车价值的百分之多少车每年折价百分之20左右!我该怎么回答你一般8年车龄的二手车,如果车况很好没有事故的话,它的价值在新车价格的3成到5成左右,当然跟车辆的品牌也有一点关系,最主要的还是看车况好坏。楼主是要卖车还是买二手车?可以来北京的卓杰行看看

   3,吉利718开了6年跑6万公里二手车多少钱可以买到吉利718开了6年跑了6万公里的二手车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三万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您好!吉利熊猫1.0排量的是进取版,这是最低配的。新车售价在3.8万左右。该车已有四年车龄,按照二手车行的回收价格,应该为1.3万至1.6万了。它只能值这个价了。而且,还要看清楚该车是否手续齐全,保险有没有过期,明白吗?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您,满意请采纳,谢谢!

   4,六年六万公里的捷达车多少钱捷达二手车,在 搜搜买车 查到在1万到5万之间,不同车况价格不同,跑了十八万公里也不算太高吧,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最好找个懂行的朋友问问,会做到心中有数,这样比较好。这个年代的车一般四折左右,具体根据车的成新度有无事故行驶里程有关,望采纳!你好,2万元左右,满意请采纳您好。原车价打4.5折左右,另外,二手车的价格要看实际车况的,建议到正规 的二手车市场做一下评估。希望能帮到你。总的原则是:二手车的定价基础是现行市场新车的销售价格。新车的行驶费用少,随时间和行驶里程的增加,停驶周期延长,费用加大,表现在价格上就应拉开一定差距,不能以年限为唯一标准而一刀切。另外,到报废年限终了时还有一定的使用价值——残值。具体看车况了大约也就在3.5万元左右。

  更多二手车6年6万公里算多吗(二手车跑了六万多公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