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日本EMS慢(日本ems到中国延迟)

2022-10-22 【 字体:

  日本EMS慢(日本ems到中国延迟),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日本EMS慢(日本ems到中国延迟)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日本邮局因为最近寄往中国的包裹增加三倍,交换局处理不过来暴仓了,于是给地方邮局下达的消息,先把包裹寄放在当地邮局,等交换局处理完了,通知地方邮局再往交换局送,至于有些邮局不收货了,是因为大部分地方邮局没有仓库,只是很小的处理中心,于是收到通知后就不再收取包裹,有仓库的,大的邮局是可以收寄的,只是要排队,处理的更慢了。

  为什么EMS这么慢?

  为什么这么说慢,我来告诉你,在深圳,一栋写字楼顺风可能有五六个人,邮政最多半个人,一个人至少配两栋以上,而且EMS和邮政快包是同一个人派送,就是不管慢的快的都是一起派送,还有一点就单价低,同样的量顺风可能拿一万邮政最多五千,如果是关外更离普,快递员基本都是外包,不受邮政经理管理,投诉他也没用,三五千块钱随时可以走人,并且招不到人,广东邮政改革又要失败了,领导只管拿钱,管企业才怪!。

  从日本邮回国的EMS为什么这么慢,一动不动呢?怎么办?

  日本邮局因为最近寄往中国的包裹增加三倍,交换局处理不过来暴仓了,于是给地方邮局下达的消息,先把包裹寄放在当地邮局,等交换局处理完了,通知地方邮局再往交换局送,至于有些邮局不收货了,是因为大部分地方邮局没有仓库,只是很小的处理中心,于是收到通知后就不再收取包裹,有仓库的,大的邮局还是可以收寄的,只是要排队,处理的更慢了。

  更多日本EMS慢(日本ems到中国延迟)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