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什么的妞妞(妞妞是什么品种)

2022-10-22 【 字体:

  什么的妞妞(妞妞是什么品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什么的妞妞(妞妞是什么品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后养狗理念:不管你养什么狗,都要有养狗理念。安静型其实每个品种的狗狗都有,不好动,无欲无求,跟人的性格比,非常内向的。什么是养狗理念呢?如了解狗狗的常识,健康呀卫生呀,如训练狗狗的行为习惯,让它适应城市的一些规则,如公共场所带牵引绳,大小便自己清理,不让它爆冲,护食,一定要住笼子等等好的习惯,最后一个就是要给狗狗确立你心目中的地位,狗狗不是宠物,它是一名社会成员,也是你的家庭成员!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我的头条会分享很多关于训狗方面的内容,希望给大家更多的建议和知识的分享,感觉这篇文章很好,你就欠我一个关注!。

  你最想养什么品种的狗呢?

  感谢邀请!我是训犬师阿顺。对于这个问题我想从狗的性格、居住的环境和养狗理念3个方面去回答一下。狗的性格:不同的人养不同的狗。年轻人养些好动型的,老年人养些安静型的。所以,狗的性格大体有4类:兴奋型、灵活型、安静型和弱型。兴奋型如边牧,马犬和泰迪等,年轻人或要玩动作的,可以考虑。安静型比较适合小孩或女孩子养,比较温顺,见人就熟。

  比较常见的如金毛,拉布拉多。安静型其实每个品种的狗狗都有,不好动,无欲无求,跟人的性格比,非常内向的。老年人比较合适养。弱型不建议养,有天生或被人为打出来的,有自闭症倾向。环境方面:如果有农家小院的话可以养兴奋型的,商品房养灵活型。最后养狗理念:不管你养什么狗,都要有养狗理念。什么是养狗理念呢?如了解狗狗的常识,健康呀卫生呀,如训练狗狗的行为习惯,让它适应城市的一些规则,如公共场所带牵引绳,大小便自己清理,不让它爆冲,护食,一定要住笼子等等好的习惯,最后一个就是要给狗狗确立你心目中的地位,狗狗不是宠物,它是一名社会成员,也是你的家庭成员!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我的头条会分享很多关于训狗方面的内容,希望给大家更多的建议和知识的分享,感觉这篇文章很好,你就欠我一个关注!。

  更多什么的妞妞(妞妞是什么品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