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为什么去北京的高铁那么便宜,贵阳到北京怎么便宜了(为什么去北京的高铁那么便宜,贵阳到北京怎么便宜车票)

2022-10-22 【 字体:

  为什么去北京的高铁那么便宜,贵阳到北京怎么便宜了(为什么去北京的高铁那么便宜,贵阳到北京怎么便宜车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为什么去北京的高铁那么便宜,贵阳到北京怎么便宜了(为什么去北京的高铁那么便宜,贵阳到北京怎么便宜车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大家说为什么去北京才50块钱的高铁票钱距离短,有一个边际效益在里面应该

   3,我想弱弱的问下为什么杭州到北京的飞机票比高铁便宜呀 航空公司在淡季或是每周的周二周三会有很多折扣的!出行人多的节假日时价格就比较高了!各自用各自的最好。如列车就用12306.飞机票就用各航空公司app。 安全!

   4,为什么北京的车票这么便宜上海就那么贵呢 北京的什么票?地铁公交车?? 原因就是北京是首都,交通拥挤人多,政府为了缓解交通就希望大家能多多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所以公交都是4折,而地铁也都是2元,总之这就都是政府补贴的原因,谁让这是天子脚下呢。因各地市场需要而决定的,北京广州商家太多,商家竞争激烈,广州手机城就有几个,不便宜争不过其他商家啊,呵呵,你到广州看过久知道,北京的我以前旅游也去看过,规模也蛮大的,还有,广东的东莞有个很大的手机制造工厂,紧货源,这可能也是便宜的原因之一~5,齐齐哈尔到北京北的1802次列车为什么这么便宜楼上不懂别乱说了,什么加车就是正常车次,普快,就是慢车22个多小时到达,给别的车让车,条件也不好,这样的车,环境没有好的,提前买的话,买个卧铺能好很多,否则,那车里的各种味道,垃圾,行李,人,啥的,这样的便宜车,国内的车况都差不多,脚臭,小孩随地就尿尿了,垃圾清理不过来,,,,北京北站改造,京通线单线铁路曲线大火车速度跑不起来没人爱坐。人少的可怜,环境差。它是慢车 所以便宜 是加车,普快

  更多为什么去北京的高铁那么便宜,贵阳到北京怎么便宜了(为什么去北京的高铁那么便宜,贵阳到北京怎么便宜车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