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女性时尚 > 正文

为什么猫咪不让挠屁股,猫咪为什么不给碰屁股就叫(怎么不让猫咪挠人)

2022-10-22 【 字体:

  为什么猫咪不让挠屁股,猫咪为什么不给碰屁股就叫(怎么不让猫咪挠人),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为什么猫咪不让挠屁股,猫咪为什么不给碰屁股就叫(怎么不让猫咪挠人)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猫是一种聪明而独特的动物。它不如狗温顺。它有自己的个性特征。我们和猫玩的时候,猫会突然不高兴,对你生气,让你百思不得其解。你不知道猫身体的某些敏感部位是不喜欢被人类触碰的。先说猫哪些部位不能碰。第一,猫的屁股不能摸。

  猫真的喜欢被打屁股么?

  答案是真的!在绝大多数情况下,猫咪是喜欢人打它的屁股的(前提当然是不能太用力)。这是因为猫咪在尾椎骨上面有它的一个敏感的开关——G点,轻轻的拍打、挠这个部位,会让猫咪非常享受、舒服。(这篇文章里面有太多太污的词汇,分分钟被和谐、违规,我太南了)。具体部位如下图:国外网上有很多cat spanking(猫咪打屁股)的视频,就是专程教人们怎么样摸猫咪,让猫咪更舒服的方法。

  猫咪身体哪些地方不能碰?

  猫是一种聪明而独特的动物。它没有狗那么温顺,但有自己的性格特点。我们和猫玩的时候,猫突然对你发火,让你百思不得其解。你不知道猫身体的某些敏感部位是不喜欢被人类触碰的。先说猫哪些部位不能碰。第一,猫的屁股不能摸。尤其是公猫,非常重视自己的生殖器。第二,猫尾巴不能摸。很多人说拉猫尾巴让猫拉肚子,这是真的。猫的尾巴有很多神经和毛血管,摸起来很敏感。

  更多为什么猫咪不让挠屁股,猫咪为什么不给碰屁股就叫(怎么不让猫咪挠人)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