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清远瑶族千年古寨离那个高铁站近(清远市区到千年瑶寨怎么坐车)

2022-10-22 【 字体:

  清远瑶族千年古寨离那个高铁站近(清远市区到千年瑶寨怎么坐车),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清远瑶族千年古寨离那个高铁站近(清远市区到千年瑶寨怎么坐车)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想知道清远市 从清远市到千年瑶寨怎么坐公交清远市到千年瑶寨还很远呢!得坐大巴。先坐到连南县城汽车客运站,再坐摩托到附近的老桥头坐连南到寨岗或南岗的公交,就可以到千年瑶寨了。

   3,从清远火车站到佛冈县龙古镇怎么走 火车站有公交车到市区,你可以在新车站下车,那里很多车去佛冈,最好在公交车上和司机或售票阿姨问清楚咯没有龙古镇,有龙山镇。骏达(佛冈)玩具有限公司在龙山镇,在清远旧站坐班车到佛冈.龙山落车就OK了。

   4,清远市 从清远火车站到南岗千年瑶寨怎么坐公交车什么时候有车先坐车去清远市汽车站, 然后坐去连南的车约2-3个小时车程到达连南县城--三江镇. 在镇上随便可以打个三么或的士,就可以去到南岗千年瑶寨. 当然,要经济的话,也可以坐中巴.5,怎样从清远坐火车去贵州呢 你好!清远坐火车到广州南,广州南到贵阳北贵阳东。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谢。这个从清远先坐班车去广州再从火车站乘坐火车去贵州就可以从清远新城汽车站坐汽车到番禺(广州南站),这里有动车直达贵阳。广州站也有一班空调快车到贵阳。6,我想春节之后想坐高铁去旅游环游广东省哪位热爱旅游的哥哥姐姐不明白啊 = =!坐高铁环游广东省还是比较困难的,高铁旅游目前广东几个比较有名的地方也就深圳、虎门、清远、广州、韶关这些。建议这么走吧:从南到北(从北到南也行)。先在深圳玩个三五天,东部华侨城两天+欢乐谷一天,世界之窗和民俗文化村可以作备选的两天,然后再去广州。番禺的长隆旅游度假区可以玩上两三天,还有广州的羊城八景也可以花上一天时间看几个重点的。虎门、清远就不建议去了,没有什么特别,如果想泡温泉,清远有很多,但交通不是很好。往北就是韶关了,韶关丹霞山、南华寺、百丈崖峡谷漂流、必背瑶寨、乳源大峡谷都是比较有名的,各大景点之间有一定的车程,不像在深圳、广州这两个城市里有发达的交通。要玩到的话得准备两三天时间。

  更多清远瑶族千年古寨离那个高铁站近(清远市区到千年瑶寨怎么坐车)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