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儿童教育 > 正文

百度 酒店,在网上预订酒店以后怎么收费(百度 酒店,在网上预订酒店以后怎么选)

2022-10-22 【 字体:

  百度 酒店,在网上预订酒店以后怎么收费(百度 酒店,在网上预订酒店以后怎么选),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百度 酒店,在网上预订酒店以后怎么收费(百度 酒店,在网上预订酒店以后怎么选)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满口胡言,什么百度虚假广告层层转包,携程冒充酒店接电话。对于酒店来说,如果太早,客人联系携程,平台联系酒店,酒店一般会同意退款。不是说酒店无所谓,而是怕这样的客人以后给酒店差评。有计划的打开酒店大门做生意。你订了房间没来,半夜取消了。酒店得帮你留着房间,不能卖。大半夜一句话不说,就把钱还给我。那家酒店不傻眼。

  在网上预订酒店以后,订单不能取消,责任该由谁来负?百度携程住哪网还是酒店?

  题主!请问您老人家是专门来坑携程的?满口胡言乱语,什么百度虚假广告层层转包携程冒充酒店接电话!你要搞针对的话,请麻烦你认真的拿出能引起大众反感的事实来,而不要自己造作出来。事实上所有订房网站上,都会标明几点前可以取消 或者 不可取消 这些字样。不能取消是你订的房是属于不可取消这一类的。

  酒店打开门做生意,都是有计划的,你订了房又不来,到了半夜就又取消,酒店方面又得帮你留着房不能对外卖,半夜了你一句话不来了把钱还给我,那酒店不是傻眼了?酒店用什么来养活自己?如果这样的话,那我天天把我周围的所有竞争对手的房间全部都订完,每天到了晚上12点就取消掉,相信这些酒店不到2个月就倒闭了。对于酒店来说如果时间尚早,客人联系携程平台,平台再联系酒店方的话,酒店方一般都会同意退款。

  不是说酒店无所谓,而是怕这样的客人以后给酒店差评。到那一天,如果平台说这种情况产生的差评无效,我们酒店会第一个按规定办事,能取消的就取消,不能取消的就不取消。就像前几天中国人输给瑞典丢脸的事件,你可以要求服务,但不要太过分。人皆生于世,人皆平等。我们热爱自己的工作,但不代表我们生来就是被这些没有底线的人糟蹋的。

  更多百度 酒店,在网上预订酒店以后怎么收费(百度 酒店,在网上预订酒店以后怎么选)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