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美食推荐 > 正文

iphone13 pro max电池容量多大(iphone13pro Max电池容量多少毫安)

2022-10-22 【 字体:

  iphone13 pro max电池容量多大(iphone13pro Max电池容量多少毫安),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iphone13 pro max电池容量多大(iphone13pro Max电池容量多少毫安)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操作型号:iPhone 13 Pro Max

  版本:iOS15

   iPhone13promax的电池容量为4500mA。IPhone 13 Pro Max是苹果公司于北京时间2021年9月15日发布的智能手机。IPhone 13Pro Max搭载A15仿生芯片,有四种配色,支持5G。有128G、256G、512G和1T四种规格。iPhone 13 Pro系列采用定制耐磨耐腐蚀材质,提供石墨、金色、银色、远峰蓝四种配色。

  使用苹果手机的小技巧:

   1.计算器的妙用:iPhone中的电脑通常用来做一些简单的加减乘除运算。只要把电脑水平转动,就可以打开科学计算器,一些方程、根号等复杂运算都可以在这里完成。

   2.快速拍照录像:在拍照录像的时候,经常会因为需要打开手机再打开相机进行拍摄而错过美好的瞬间。其实你可能不知道,拍照和录视频都有快捷键。这个快捷键是一个普通的音量键。如果事先在相机设置中设置好,可以用音量键控制拍照和录像。

   3.语音备忘录降噪:iPhone用户都知道语音备忘录很好用,但是有时候如果环境有点嘈杂,录制的音频听不清楚。其实只要点一下音频文件的魔棒图标,就可以一键降噪,音频清晰很多。

   4.音频(语音)整理成文字:上面说了语音备忘录里的音频文件可以降噪。在这里,我们来谈谈音频文件的排序。因为工作需要,经常记录会议纪要,灵感等等。我会录一些音频,然后事后慢慢做笔记,以免出错。事实上,我可以使用录音转文本助手一键整理音频文件。

  更多iphone13 pro max电池容量多大(iphone13pro Max电池容量多少毫安)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