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女性时尚 > 正文

绍兴北站到贵阳北站高铁时刻表(从贵阳到绍兴高铁时刻表查询)

2022-10-22 【 字体:

  绍兴北站到贵阳北站高铁时刻表(从贵阳到绍兴高铁时刻表查询),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绍兴北站到贵阳北站高铁时刻表(从贵阳到绍兴高铁时刻表查询)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高铁2334次列车途径停靠站贵阳北、贵定北、凯里南、怀化南、新化南、娄底南、湘潭北、长沙南、醴陵东、萍乡北、新余北、南昌西、抚州东、鹰潭北、上饶、衢州、金华、义乌、诸暨、杭州东、绍兴北、余姚北、宁波、奉化、宁海等站。1、贵阳北站(Guiyangbei Railway Station),位于中国贵州省贵阳市,由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是集铁路、轻轨、公交等多种交通方式于一体的综合交通枢纽,也是西南地区主要的客运集散中心,共引入贵广、长昆、渝贵、成贵、贵开城际五条线路。2、凯里南站,站址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凯里经济开发区金汇大道,是沪昆客运专线长昆段、贵阳至铜仁市域快线的主要途径站,三(棵树)——(下)司轻轨(已规划)终点站。东沿沪昆高铁连通三穗站、铜仁南站,西沿沪昆高铁连通贵定北站、贵阳东站、贵阳北站,南通都匀东站。3、娄底南站,位于湖南省娄底市万宝新区,横跨群益村、旺兴村,北距娄底市中心约7公里、距娄底站约9公里、距市政府约4公里,是沪昆高铁长昆段、娄邵铁路重要枢纽之一。4、湘潭北站(Xiangtanbei Railway Station)位于中国湖南省湘潭市,是隶属于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的一座高铁车站,也是湘潭市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为沪昆高速铁路长昆段的中间站。5、绍兴北站(Shaoxingbei Railway Station)位于中国浙江省绍兴市,为隶属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客运二等站,是杭甬高速铁路的中间站。2011年3月,绍兴北站交通枢纽工程开工建设,时工程名称为绍兴柯桥站;2012年9月,正式定名为绍兴北站;2013年7月1日,伴随杭甬高速铁路开通,绍兴北站投入使用。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G2334次百度百科-绍兴北站

  更多绍兴北站到贵阳北站高铁时刻表(从贵阳到绍兴高铁时刻表查询)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