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洪水来时应该怎么做英语(洪水来时应该怎么做英语作文)

2022-10-22 【 字体:

  洪水来时应该怎么做英语(洪水来时应该怎么做英语作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洪水来时应该怎么做英语(洪水来时应该怎么做英语作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时间充足,转移迅速:受洪水威胁,如果时间充足,应按预定路线有组织地向山坡、高地等地转移。

   2.爬到高处,抓住漂浮物:洪水来的太快无法转移时,要立即爬上屋顶、大树、高墙,暂时躲避危险,等待救援。你也可以抓住有浮力的物体,如木盆、木椅、木板等。并且切记不要去土坯房避难,土坯房被水浸泡后容易倒塌。

   3.制作木筏脱险:如果水情严重,可以考虑用床板、门板盒等制作木筏。也可以用汽车轮胎内胎做简易救生圈,尽快脱离危险。

   4.发出求救信号:逃生时保护好通讯设备,准备手电筒、颜色鲜艳的旗帜或床单等。并在条件允许时及时发出求救信号。

   5.先逃,不要和钱谈恋爱:不要为了家里的财产斤斤计较,不要因为家里的财产而耽误了逃跑的最佳时机。

   6.放慢呼救速度,节省能量:遇到被洪水掩埋的建筑物,尽量节省能量,确定附近有人时再呼救,尽可能延长生存时间,等待救援。

  河流、海洋、湖泊等水体涨到一定水位以上,威胁相关区域安全,甚至引发灾害。又名大水。洪水一词来源于中国秦朝以前的《尚书尧典》年。此后4000多年间多次出现洪水记录,欧洲最早的洪水记录远在公元前1450年。西亚底格里斯河-幼发拉底河和非洲尼罗河的洪水记录可以追溯到公元前40世纪。

  更多洪水来时应该怎么做英语(洪水来时应该怎么做英语作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