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女性时尚 > 正文

4个月的猫猫吃多少猫粮(四个月的猫猫粮每天吃多少合适)

2022-10-22 【 字体:

  4个月的猫猫吃多少猫粮(四个月的猫猫粮每天吃多少合适),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4个月的猫猫吃多少猫粮(四个月的猫猫粮每天吃多少合适)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家猫咪一直吃得是皇家猫粮。牌子就用皇家猫粮。猫食量是根据猫的品种和大小而定。另外建议猫粮不要吃商品粮,在选猫粮前注意看成分表,含有鸡肉粉、鱼肉粉的不建议购买,最好选择原材料都是鲜肉、鸭肉、牛肉等。头一次买时,不要买太多,买一点看看小猫咪爱吃不,如爱吃就再买,不爱吃就换成另一种味道的。

  四个月的猫一天大概吃多少猫粮?

  猫食量是根据猫的品种和大小而定。普通家猫的食量一般是,两到三公斤左右的猫,食量是40-60克一天,每顿15-20g左右。三到四公斤的猫,食量是60-80g一天,每顿20-25g左右。四到五公斤的猫,食量是80-100一天,每顿25-30g左右。另外建议猫粮不要吃商品粮,在选猫粮前注意看成分表,含有鸡肉粉、鱼肉粉的不建议购买,最好选择原材料都是鲜肉、鸭肉、牛肉等。

  初次养猫,是一只四个月的普通家猫,该喂什么牌子的猫粮比较好?

  谢谢邀请。我认为普通猫咪,还是幼猫咪,就买些一般普通型,营养较好的猫粮。要买颗粒下一点,不敢买颗粒大一点的,因为幼猫咬不动大一点的,必须是幼猫粮,小颗粒型的。牌子就用皇家猫粮。我家猫咪一直吃得是皇家猫粮。也不太贵。头一次买时,不要买太多,买一点看看小猫咪爱吃不,如爱吃就再买,不爱吃就换成另一种味道的。

  更多4个月的猫猫吃多少猫粮(四个月的猫猫粮每天吃多少合适)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