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怎样读手机内存卡内容,手机怎么能读取内存卡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怎样读手机内存卡内容(手机怎么能读取内存卡)

  如果你想读取手机存储卡上的内容,你可以将存储卡插入手机并连接到电脑上。如果充电器是集成的,你可以准备一根USB数据线,将手机连接到电脑上,读取内容。如果没有数据线,可以将手机内存卡插入读卡器,将读卡器插入电脑读取数据。

   1.充电器读取手机存储卡有一个非常简单的方法。如果家里的手机充电器插头是拼接的,拔掉充电器插电脑就好了。如果充电器是一体的,还可以准备一根USB数据线,读取手机内存卡的内容。

   2.用USB线把手机内存卡插入手机,用USB线把手机和电脑连接起来。这时手机会显示是否使用电脑读取数据。点击确定后,电脑会开始读取手机内存卡的内容。点击桌面上的我的电脑”,打开手机内存卡的信息。

   3.读卡器如果你目前没有手机,也可以使用读卡器,准备一个匹配型号的读卡器,将手机存储卡插入读卡器,然后将读卡器的另一端插入电脑的USB接口。过一会儿,电脑会显示一个新的u盘连接。你可以从电脑上打开存储卡来读取内容。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