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美食推荐 > 正文

了昆明到盐城多少公里,盐城到昆明需要多长时(了昆明到盐城多少公里,盐城到昆明需要多长时间到达)

2022-10-22 【 字体:

  了昆明到盐城多少公里,盐城到昆明需要多长时(了昆明到盐城多少公里,盐城到昆明需要多长时间到达),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了昆明到盐城多少公里,盐城到昆明需要多长时(了昆明到盐城多少公里,盐城到昆明需要多长时间到达)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盐城至昆明火车站有多远你好。大概相距2402公里。可以转车前往的:

   3,云南离江苏盐城有多少公里你好。看你从云南哪里到盐城了。昆明到盐城,大概2344公里。临沧到盐城,大概2869公里。

   4,从昆明开汽车回盐城要经过哪些城市 有多少公里主要经过贵阳、长沙、武汉、合肥、南京 全程大概2500公里求采纳主要经过贵阳、长沙、武汉、合肥、南京全程大概2500公里5,云南到盐城有多远坐车需要几天要走上海,有火车,飞机,大巴,先到昆明再转乘大巴或飞机,费用不等,网上可以查得到的.可以先浏览一下我的博客里面有相应的介绍 http://blog.163.com/banna1369/edit/可以从云南昆明坐飞机到湖南长沙 在转机直达到盐城 估计5~6小时吧6,盐城火车站昆明火车站有多远你好。盐城火车站距离昆明火车站,大概2402公里。盐城可以通过上海虹桥中转去昆明。G3143次【太原南→上海虹桥】:G1371次【上海虹桥→昆明南】:盐城火车站没有直达列车到昆明站,可以有下列地方换乘:盐城火车站自驾车最短路线到昆明站2313.3公里途经:杭瑞高速、沪昆高速7,盐城到昆明有多远2507公里,自驾车行程。从昆明坐大巴需要两天直达 从昆明坐火车到上海需要四十个小时左右 再从上海转车到盐城需要四个小时左右 如果坐飞机的话 从昆明到盐城直达的飞机 大概四个小时左右 因为中间经停长沙黄花机场 但是票价基本没有低于一千多的 如果坐飞机 建议从昆明坐到上海 很多时候票价打折打的很低 基本上跟火车票差不多一个价

  更多了昆明到盐城多少公里,盐城到昆明需要多长时(了昆明到盐城多少公里,盐城到昆明需要多长时间到达)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