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汽车百科 > 正文

猫猫睡觉爱趴在你身上是什么原因(猫咪总是靠着我睡觉)

2022-10-22 【 字体:

  猫猫睡觉爱趴在你身上是什么原因(猫咪总是靠着我睡觉),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猫猫睡觉爱趴在你身上是什么原因(猫咪总是靠着我睡觉)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给猫咪养成睡觉时,会主动跑到床上的窝里等着你睡觉,而不是等你躺下睡觉时候他才爬到你身上。你这是赤裸裸的炫耀,而不像是一个问题,这算是一种幸福的抱怨吧!我家的四个小宝贝一般在自己的窝里睡觉,当我在客厅睡觉的时候,我的胸前一定会有四个小家伙趴着,他们不是很大,所以不是很重。

  家里的猫晚上睡觉非要趴在身上,重得要死,还拿不掉怎么办?

  你这是赤裸裸的炫耀,而不像是一个问题,这算是一种幸福的抱怨吧!我家的四个小宝贝一般在自己的窝里睡觉,当我在客厅睡觉的时候,我的胸前一定会有四个小家伙趴着,他们不是很大,所以不是很重。看着他们趴在一起的样子也是很幸福。猫咪是比较能看懂他主人的脸色,如果你不喜欢可以将他们抱到他们的窝里或者在床边给他们做一个舒服的窝,这样不仅能让他们不压着你,还能随时看到他们,那这也是一举两得的办法。

  给猫咪养成睡觉时,会主动跑到床上的窝里等着你睡觉,而不是等你躺下睡觉时候他才爬到你身上。猫咪时很聪明的动物,学会和猫咪沟通,有的猫咪真快要成精了,还有时候会和主人对骂,谁让你把本喵抱下来?是不是不爱本喵了?我家四只小可爱每次被我抱下来,都会齐刷刷的看向我,貌似再说:铲屎的,你知不知到你刚才做了什么,不能这样对本喵?看到他们的眼神,顿时被化了,自然就会搂着他们睡了。

  更多猫猫睡觉爱趴在你身上是什么原因(猫咪总是靠着我睡觉)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