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汽车百科 > 正文

五个月的狗狗容易得细小吗(狗狗细小第五天会怎样)

2022-10-22 【 字体:

  五个月的狗狗容易得细小吗(狗狗细小第五天会怎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五个月的狗狗容易得细小吗(狗狗细小第五天会怎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治好以后的狗狗产生抗体,终生不再感染细小病毒。喂点稀粥吃,一般的狗狗细小病毒需要三到七天的治疗。这个病毒细菌感染很严重,治好后半年的时间,狗狗的便便都含有细小病毒。首先恭喜你,你家狗狗在生死线上被你拽回来了。它也会对未来充满信心,在治疗细小病毒的过程中迎着希望你们一起努力吧!加油!。

  狗狗得了细小,第五天有所好转,不吐了还是拉稀淡红色,是怎么回事?

  首先恭喜你,你家狗狗在生死线上被你拽回来了。但是治疗细小病毒需要一个过程,第五天也不能掉以轻心,虽然不吐了,拉淡红色的便便还是不行。如果你是在宠物医院治疗,那就再在坚持治疗两天,不能停止用药。如果你在家治疗,继续你的用药方法,把止吐的胃复安停了就行。其余的继续用药,尤其血清不能停用。还像开始治疗一样,细心观察,注意保暖,每天测体温,正常38.5~38.7度。

  喂点稀粥吃,一般的狗狗细小病毒需要三到七天的治疗。恢复过程需要十多天。这个病毒细菌感染很严重,治好后半年的时间,狗狗的便便都含有细小病毒。但是治好以后的狗狗产生抗体,终生不再感染细小病毒。还像以前一样,时刻陪着你的狗狗,给它生存的希望,在精神上鼓励它。它也会对未来充满信心,在治疗细小病毒的过程中迎着希望你们一起努力吧!加油!。

  更多五个月的狗狗容易得细小吗(狗狗细小第五天会怎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