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儿童教育 > 正文

高铁积分只能兑换车票吗(高铁只有有兑的才能用积分)

2022-10-22 【 字体:

  高铁积分只能兑换车票吗(高铁只有有兑的才能用积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高铁积分只能兑换车票吗(高铁只有有兑的才能用积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12306积分多少可以兑换车票12306积分兑换比例是100积分可抵扣1元人民币。12306会员账户积分首次累积达到10000分时,即可用于兑换车票。积分允许兑换的车次以12306查询结果为准,兑换车票时,100积分等价于1元人民币。会员在车站设立的会员服务窗口为本人兑换车票时,持身份证件原件、消费密码办理;为受让人兑换车票时,还需要提供受让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或复印件。会员进行积分兑换时,按照先累积的积分先消费的原则使用积分:积分兑换时只允许使用本人账户,不可透支,不可与其他支付方式混合支付。积分兑换的车票可以办理改签,但不办理退票、变更到站业务。改签范围仍为允许积分兑换的车票,并有相应的积分。改签新票票价高于原票票价时需使用积分支付差额,新票票价低于原票票价时差额不退。办理时核收1000积分手续费。以上内容参考 12306——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积分的兑换规则

   3,如何用积分兑换高铁12306推行了积分兑换高铁车票的活动,首次兑换需要积分达到10000分,兑换需要时选择可以兑换的车次,然后选定受让人而不是乘车人,用积分支付即可。为了能兑换车票,首先要添加受让人。

   4,请问我买的高铁票当时刷身份证进站没有换取纸质车票我想兑可以的,在深圳北站坐高铁或动车,可以不取票直接刷身份证上车。但是如果你去了票,就不可以刷身份证上车了,必须要纸质车票。希望能帮到你.....如果满意,请采纳....谢谢!我是来看评论的

  更多高铁积分只能兑换车票吗(高铁只有有兑的才能用积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